啊﹐紫義你好萌(撲)
看看看﹐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啊啊啊
發燒時更會呻吟的說﹐還等我以為在聽福山潤的drama...如果是達央的就好了((喂喂
個人必殺技圖真是萌爆的說

好了別問我結果如何﹐反正除了幼馴染的匠外全都不能跟女主回到現實的說
對我來說無論如何也是bad end啊T口T
更何況紫義這條線是虐心啊
好了這線的話修羅還是要死﹐還是被紫義殺的((可憐的孩子..可憐的紫義....
超討厭﹐為啥要忘掉人家﹐不能忘掉人家的啊人家的初吻都給你了

紫義﹐我喜歡你啊>口<((自重啊喂

果然敵方的會比較吸引我啊~
所以若是能穿越的話﹐我是死得最快那一個XDD
你想想看﹐一個跑到敵人面前搖尾巴就算不被敵方ko也會被自方的ko啊(笑)
我又不像麻理子那麼好運(攤手)

啊啊啊﹐是說我會出麻理子﹐嗯嗯

如果有紫義的話我馬上跟你出XDD
OLDCODEX ニューアルバム

発売日:2009年10月21日
価格: ¥2,199(税込)

鈴木達央を中心として始動したプロジェクト「OLDCODEX(オルドコデックス)」
「声優・鈴木達央」ではなく、「鈴木達央」が今、一番表現したいメンバーで音楽の世界に挑む

【収録】
未定/6曲入

试听地址www.myspace.com/oldcodex


乐队名:OLDCODEX
成员:
Vocal:Ta-2
Guitar:R・O・N
Guitar:Yohske
Drums:Sae
官方站:www.myspace.com/oldcodex

首先要說的就是以上是我從翼夢轉過來的
是蔷薇朵同好提供的XDD

Ta-2就是我家親愛的達央同學(心)
至於R・O・N就是達央的好歌提供者(這是啥啊喂)

啊哈哈哈哈這碟我敗定的了﹐雖然我錢包已空...
不過達央這種新風格很萌
我會敗的我會敗的
是說¥2000好貴啊(咬手帕)
還有血型的碟要敗啊...算了這張還是上網找資源好了
好了今天停課了。
嗯﹐所以我就睡得很晚﹐嗯。

完全不想做任何事啊orz
可是要跑去截圖﹐截了81張...(默)

還有就是之前我訂的領帶都沒貨囧
真黑仔啊囧

以上。


好棒好棒作者是神人
我會先吃掉高杉再來是十四((喂
真的出的話不就很好嗎﹐放心吧我會去買的
不過戀魂(還是戀之魂﹖)好像薄櫻鬼﹐很悲情....
哈哈哈有一腳踏n船模式就更好了



其實我對銀神沒什麼感覺﹐是有萌過一陣子啦只有一陣子而已
不過這個劇場版予告很萌(大心)
也是同一個作者喔﹐真的很厲害

好了去繼續我的nico遊蕩之旅(啥﹖
嗯﹐大概玩了一周目吧﹖不太清楚囧﹐因為我是斷斷續續在玩的說。
所以不要執著我玩了多久啦(笑)
不過以下的感想有劇透﹐圖就沒啦因為我不懂抽圖出來....
Read more >>
這句話是問零的﹐你真的要放棄嗎﹖
一開始是你說要去cos的﹐所以我們一起去參與了。
雖然第一次出得不好﹐不緊要﹐下次再來。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們準備得不夠﹐所以出得有點怪怪。
可是﹐這可以改善的。
老實說cosplay這回事對我來說又不是過於重要﹐你現在要我停的話我沒所謂。但﹐你呢﹖
我知道你對喜歡cosplay﹐很沉迷。所以﹖
我不知道為啥你要放棄﹐不過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所以啦﹐給我笑一個吧。

我不會不cos﹐我跟我媽說了﹐我放假時還是會出cos的。我媽也同意了(笑)
說真﹐出cos所用的錢不少﹐用了我就沒錢吃飯了...
加上學業真的比較重要﹐我不希望cosplay影響學業。
所以這個決定我覺得我還不錯啦呵呵((自重啊同學

為啥這麼嚴肅...好了我們轉氣氛。
啊張宿弟弟你好可愛啊啊啊(撲)
可是星宿你就不要阻著我爬牆吧﹐嗯。
你給我先滾開啊皇帝陛下((喂
開課沒多久就頹死了是怎麼回事....超睏的說。
明明晚晚都很早去睡啊....

功課還談不上多﹐不過開始要背書啊小測之類的通通給我去死。
到現在還是很睏﹐基本上是捱著來上網的...
不知道正式上課時我該怎樣死啊(倒)

我可不可以不上課啊﹖
唉明天還要做功課啊我去死算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我又亂花錢了哈哈哈
我不要法叔卡啊哈哈哈
沒錢買小雷的服了哈哈哈

Oh Mikey萬歲~哈哈
我去做功課了啊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