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樣的城市傳說嗎?“在東京地下無拘無束奔跑的地鐵。在那之中,有只有美麗的男子乘坐的電車存在。其名為‘奇跡列車’。遇見其的少女肯定會得到幸福”
有一個進入了地下鐵站臺的女孩子。周圍是與平時沒什麼變化的風景。可是,通過自動檢票的瞬間,觸摸了的卡隱約地放出光。沒有發現那樣的異變,女孩子仍然朝著月臺走去。在月臺跟平時一樣的大江戶線開了進來。門打開,女孩子進入電車時——車內的異空間展開,6個美麗的男子在等待著。那是不是平時的電車,而是城市傳說中傳言的奇跡的電車“奇跡列車”。而且6個人竟然是“車站”們……!
據統括6人的乘務員和嚮導的女孩子說:“奇跡列車,會出現在有煩惱的人面前。並且,車站們會為他們解除那個煩惱”。
這樣解決搭乘“奇跡列車”的人們的煩惱的6人,跨過各種各樣的糾紛的事件,他們的羈絆也會越來越強。
那麼,今天會有怎樣的乘客搭乘奇跡列車呢……?


以下小小感想(有劇透慎入)
Read more >>



這版本的magnet正爆了XDD
直情是笑到我咳了囧
大家快去看吧

不過﹐慎入啊;口;
大家要確保沒人會看到你的爆笑

magnet1.jpg 

看完告訴我為啥Gero的聲音會像中井叔
ねる眼鏡君很萌(心心眼)

重點是ASK來了之後的三人合唱啊(鼻血)

magnet.jpg 


就這樣
此人已笑死+失血過多致死

啊﹐對了零大人我們不會在最近出magnet的喔﹖(逃


很純粹的為了一句話而打博
這句令我感觸威多的就是這句

饭达央的孩子们一定也疑惑为什么喜欢上这样的下品混蛋,但是他是永远的宝。

這位親說得多好啊(泣)
之前的那句是「达央这孩子无论怎么恶搞也好,总归他是一块可爱的璞玉。」
嗯嗯嗯我超同意啊
是說我真的不知道我為啥會喜歡上這混帳傢伙的(pia飛)
不過嗯﹐喜歡這回事真的很玄﹐是真的

說到最後我還是不懂為啥會迷上他啊....

忘了放上link囧
我要讓大家都萌上他
yesterdays
第一句要說的話是
杉田生日快樂v我知道這句話有點遲...
不緊要﹐最重要的是心意﹐嗯
杉田君會收到的啦(會收到才怪)

之後是秋祭後感﹐是說我完全不想出囉唔該[口語mode]
又要我出完趟旺角又要跑去紅墈好了在廁則搞了半天基本上完全可以直接走了囧
相嘛...啊哈哈哈太糟了(其實是懶去執相)

出完之後很討厭平助= =+自我討厭值上升至max

我由本來的
不喜歡平助-->沒感覺-->挺萌的-->討厭
落差也不是太大吧哈﹖

嗯﹐還是那一句﹐下次再努力

沒想到會一日兩更啊...
嗯剛才玩了這個
http://akakeshi.web.fc2.com/sort.htm

結果嘛...
未命名2 

到底我有多愛加拿大君啊...(煙)
透明君你在我眼中一點也不透明的﹐我們一起來被無視吧(喂)
加拿大君我好喜歡你>//口//<


身為香港人﹐港仔我對不起你(轟)

剛才跑去看平助的cos照和路線感想
好吧其實這傢伙還是挺可愛的
雖然我裝不出他那種看上去很跩的死小孩樣(死)

之後跑去測這個
http://flutter.2-d.jp/f/msort.html
之後嘛...
未命名 

我的愛真泛濫(掩面)


我沒有死﹐大家請放心((是說有誰會關心啊喂﹖
其實之前我家小電死了﹐所以嘛...更新是沒可能的(笑)

重點是
小電復活了YEAH


繼小電復活之後的大事是
啊哈哈哈我跟我媽吵翻了

純發洩
含廣東話&粗口注意
重點就是看得懂就心照看不懂就依舊看不懂吧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