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有誰看到一個披著白色外套﹐貌似是在cos土宮神樂的﹐別懷疑﹐那就是我來的了。
其實我也不想披著外套的啊﹐因為我覺得這樣是偽cos的行為嘛。
不過﹐那件水手服真的太不合身了﹐還有﹐呃﹐有穿洞的說……
所以就披著魏淑借給我的外套了。

那天是零打電話來叫我起床的(笑)
跑去她家去弄那件上衣。
呃﹐我知道前幾小時還在弄cos服有點太過趕了。
總之搞了很久才出門﹐那個所謂的妝也是上車才弄的。
話說等車時太大風了﹐快把wig吹走。

到了科大後﹐很神奇的下了大雨﹐結果我們三個狂奔。
之後就迷路了﹐由我去問路。那個cos早乙女的姐姐很好人啦。
弄了一大輪﹐我們還是不敢走出去……果然是第一次嗎……
被人叫停拍照真是第一次……很有趣的經驗(其實是很尷尬)

之後我們找到了饅頭同學﹐我也拿到了我的刀。
跑去吃pocky拍二人照﹐反正就是不停在吃pocky(炸)
完全不像神樂啦我(攤手)我完全不是那種調皮的女生來的說。
那張手機照我拍得有點興﹐不是那種效果來的好不好﹗
到了停車場拍﹐也到了草地拍﹐感謝魏淑的友情協助。

話說魏淑走了後﹐我跟零還在草地﹐其實就是很懶不想動啊。
有兩個人來要求拍照﹐說穿了就是來拍風景只不過是需要有人來把那24號燈擋住就是。
我們微笑啊微笑啊又不能拒絕真的很討厭。

看到了有另一對黃泉神樂﹐很慚愧啊﹐人家衣服弄得那麼好……
吃藍藍路當晚餐﹐我們在吃的途中會突然彈起跑去拍照﹐希望沒嚇到人吧﹖
那個宅菊好萌好可愛好像啊~米君也很有趣(笑)
有很多miku﹐都很漂亮啊。

到家時把刀給我爸看﹐他也說$100很值啊。
他倒是沒有反對我去玩這個﹐可是我媽就不想我再玩。
總之我用我自己的零錢玩就不要管我好吧。
下一次其實我很想出妙姐的說﹐因為啊﹐不用弄wig啊﹐用真髮就可以了。
更何況﹐妙姐這角色很有趣(微笑)
可能炒蛋我也會弄成這樣的﹐更可能的是我弄的炒蛋比妙姐的更糟(笑)

其實我很想說的﹐那是星期五的事來了。
話說放學後我和零還有乜水去旺角買去cw的衫和神樂的短髮wig。
剛走出mtr出口就有一大堆人跑上來問是不是買書﹐神奇的是居然認得出我們這間學校﹗
有人還說他認識零﹐說零是f.1的……我說﹐她有那麼年輕嗎喂﹗
當我還在感嘆我們校服爛得出名的時候﹐那人居然看著我的校章說「啊﹐不是梁式芝的」
我囧了……真的囧了。

啊﹐還有就是我沒帶相機﹐所以沒有相可以看囉。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