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無聊啊我是去混的= =+
完全坐在看台上吹水發呆就放學了

嗯嗯,最好看的是啦啦隊表演了
超超超可愛啊高側馬尾
好像小喬啊好可愛
看著紅社就好像看著小喬在跳舞啊啊啊啊(拭口水
結果被橙子說我腦子內只有小喬了so sad<<---不,也有大喬的﹗綠社的像大喬((你滾

說真的,我真的不覺得綠社的舞好看...就算是我的社也要這樣說了
不過希望MA沒事吧,掉下來不傷也很痛吧

我不明白為啥啦啦隊冠軍是藍社
紅社不好麼﹖我覺得紅社比藍社好啦((而且高側馬尾的魏淑好可愛

好了我們班拿了中級組班際冠軍YEAH YEAH
我們全班又跑出去領獎了orz

12.??放學後去SSP買布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去錯店買錯布啊;口;
嗯...買完就回家去了

結果整天只吃了3條腸跟2小包旺旺仙貝
現在等吃晚餐
達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是說呢之前(其實都挺久遠了﹐不過我現在才放上來)
我叫我媽去買POCKY﹐結果平時常吃的那款沒貨﹐
之後……

DSC00213.jpg

其實重點不是這個XDDD
重點是這個
DSC00215.jpg

11月11日(炸)
所以我把這盒POCKY留下來等和橘子一起吃XDDD

還有今天是高敏生日可是我沒跟她說生日快樂orz
在這兒說吧((她根本不會看到耶

嗚﹐我真的不想出SSL耶
我沒錢買wig沒錢買袋子又沒人借給我

嗯嗯我病了﹐咳到我很想死啊……
為什麼要在統測才來病啊我想死。

是說我最近少女化了囧﹐居然去買什麼少女雜誌來看我定是瘋了。
我很想臉上去瘡瘡消失掉啊……

HKU有點不想去的感覺……
不過為了見橘子我還是會去的XDD
柚子不能去SO SAD

橘子看到記住要給我電話號碼我唷
我再柒也要找阿米合照

就這樣(?)
我溫書了不然明天我會去跳樓
很純粹的為了一句話而打博
這句令我感觸威多的就是這句

饭达央的孩子们一定也疑惑为什么喜欢上这样的下品混蛋,但是他是永远的宝。

這位親說得多好啊(泣)
之前的那句是「达央这孩子无论怎么恶搞也好,总归他是一块可爱的璞玉。」
嗯嗯嗯我超同意啊
是說我真的不知道我為啥會喜歡上這混帳傢伙的(pia飛)
不過嗯﹐喜歡這回事真的很玄﹐是真的

說到最後我還是不懂為啥會迷上他啊....

忘了放上link囧
我要讓大家都萌上他
yesterdays

沒想到會一日兩更啊...
嗯剛才玩了這個
http://akakeshi.web.fc2.com/sort.htm

結果嘛...
未命名2 

到底我有多愛加拿大君啊...(煙)
透明君你在我眼中一點也不透明的﹐我們一起來被無視吧(喂)
加拿大君我好喜歡你>//口//<


身為香港人﹐港仔我對不起你(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