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15382(1)_convert_20100212145515.jpg
天狼星CN零目橙
雷木思CN弦月霜
Read more >>
36201153_74a3a6.jpg
一班男人XDDD
Read more >>
題目是騙人的﹐這是哪門子的速報=口=
好吧我承認我懶我失敗﹐等小零給相我UP

Read more >>
第一句要說的話是
杉田生日快樂v我知道這句話有點遲...
不緊要﹐最重要的是心意﹐嗯
杉田君會收到的啦(會收到才怪)

之後是秋祭後感﹐是說我完全不想出囉唔該[口語mode]
又要我出完趟旺角又要跑去紅墈好了在廁則搞了半天基本上完全可以直接走了囧
相嘛...啊哈哈哈太糟了(其實是懶去執相)

出完之後很討厭平助= =+自我討厭值上升至max

我由本來的
不喜歡平助-->沒感覺-->挺萌的-->討厭
落差也不是太大吧哈﹖

嗯﹐還是那一句﹐下次再努力
是說為啥fc2常常抽的……昨天打的東西都不見了我囧。
所以現在打吧﹐希望fc2不要再抽了。

很早就爬起床﹐還未睡醒就往零家跑了。零媽很好人。其實我不太喜歡吃蛋卷的說。
塗指甲很失敗﹐還遲了出門口……零約了人九點三在油塘﹐到時也九點半了。
是說十點鐘是到不了會場的。

到了會場後就等換衫﹐由於腳套還未到的關係不能去登記也不能出更衣室戴con。
其實那個人跟我約了在十點左右交收的嘛﹐結果我也遲了﹐但他還未到的說我囧。
好吧就邊化妝邊等他吧﹐快化完妝時打給他﹐他現在才到灣仔……先生你是不是遲了太多﹖
好了總算來到了﹐腳套的手工卻是爛得可以。
是說這種程度的手工﹐很明顯是趕出來的吧﹖
這腳套由我下單到正式交到我手上﹐足足超過了一個星期﹐就算要出街買布來做也不需一個星期吧﹖真的不要跟我說很趕。
雖然我知道不要抱著一定是美品的手態去看﹐但是手工真的很糟糕的說。
還花我25HKD的耶﹗

好了說回當天的事吧﹐跟團員相處得還算好吧﹖雖然不太有交雜。
宅子超好人的說﹐茶也是喔。團長包出得很漂亮的說。其實大家出得都比我好看(笑)
我的動作真的很奇怪……算吧連妝也很奇怪。